【全职高手/pv预告】叶氏娱乐新组合出道七夕巡礼片,yxzhk37哪款最戳你?

#叶修##yxzhk37总选##七夕献礼#
av号:13891181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891181
♡叶修账号卡偶像paro设定

♡原著《全职高手》蝴蝶蓝

叶氏娱乐集团七夕巡礼新生团体#yxzhk37# 出道pv预告。

叶修曾经是偶像巅峰,巅峰时期急流勇退隐退幕后,成为叶氏娱乐集团总裁,旗下主打偶像团体zhk37group,团体由八人(一叶、笑笑、猫猫、无敌、光光、依诺、君君、一枪)组成,zhk37作为养成系偶像团体,已结成十年,传统是每年七月到八月进行的人气总选举,根据人气投票得票数分配下一年资源和站位,第一届到第三届总冠军为一叶,然而由于团体出道即巅峰,起点太高后力不及,且成员年龄太小无法适应娱乐圈,叶总临时叫停总选,第八年一叶退团之后,zhk37痛定思痛,决心在新ace君莫笑带领下开启第二篇章,在第十年时重启总选举,君莫笑一举拿下总冠军,一叶同时回归,zhk37在叶修总裁的陪伴下走入了第十一年。

STAFF:

策划团队/人设:Ye xiu's phonograph

人设绘师:东方忆@东方忆-不定期失踪 
PV:乔木@乔木Qiaom 
BGM:ONLY   YOUR    STARS
(偶像梦幻祭op)
封面:七七@Flirtas 
https://t.cn/RCeDx7S

想了解YXZHK37总选举和规则,请看☞叶修修的留声机前面相关微博。

以及启动的yxzhk37周边企划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叶修修的留声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